In Siren

清水煮刀
不更的时候是在戒骄戒躁

Steve的私人日记

all盾向,冬盾,微铁盾
ooc预警
极度短小


七月一日,Steve在日记里写到:
我们输了,Bucky、Wanda、Sam、Groot、国王殿下都消失了,他们的灰落在泥土和枯叶里,我们分不出来谁是泥土,谁是和我们并肩作战的朋友。

幻视的宝石被夺走了,我看见他的全身都没了血色,虽然他本来就不是肉体凡胎,但是他身上死亡的灰暗和我们死去的时候如出一辙。

他也是生命啊。

“Steve?”

我最后一次听见Bucky叫我。

混杂在我两耳的嗡嗡轰鸣中,该死,我居然没有听清。

我又救不了他。

这次是真的诀别了吧。

抱歉,我不想写了。


七月二日,Steve在日记里写到:
其他人留在瓦坎达休养,我们和Thor、Banner回了复仇者大厦,等我们幸存的战友们回来。

我们相信,如果他们还活着,一定会到这里来。

我们听到了一则噩耗,Fury和Hill也没能幸免于难。

能给我们一些好消息吗?


七月三日,Steve在日记里写到:
Tony回来了,一位外星战士把他送回来的,她叫星云,Tony说让她和我们一起想办法。

他们把一起在泰坦星上作战的人的灰都带回来了,一共五个人,七个人居然只剩两个,Parker也没能幸存,大家都很难接受这件事,他还是个孩子。

我还是给Bucky立个衣冠冢吧。

检查结果出来了,Tony伤得很重,至少需要一个多月的休养。

这足够我们筹备计划了,但愿这次不要再失败了,大家经不起第二次打击。

他一直看着我,然后我向他解释,他看起来想翻一个憋了两年的白眼,然后他说:

“以后还是一起吧。”

以后都不会再有内战了。


九月十一日,Steve在日记中写到:
我们要出发了。

愿他们能回来,也愿幸存者一切安好。

这是我最后一篇日记了,请允许我向你说一声再见。

我知道我回不来了。*

如果Bucky回来了,请将我的日记交给他,帮我划掉加*的几句话,留下下面这两句。*

Bucky,我们终于胜利了,去和街上的人们一起庆祝吧,二战结束的时候你就错过了不是吗,这次不能再错过了。

当然我可能又得缺席了,对不起。

如果他没有,请将我葬在他的衣冠冢边,在瓦坎达最东边的高山顶上。*








Phil Coulson合上了Captain America的日记本,丢进熊熊烈火里,火焰迅速腾起,火光照亮了边上一排复仇者的脸和他们手中的鲜花。

“这是Steve Rogers的私人日记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